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



云哥翘了班又躲在沈老板店里摸鱼。


小小的一个玻璃花房,来来回回了多少次,他一个人闲不住,东戳戳,西碰碰,连柜台鱼缸里的那尾金鱼也要例行捞出来看看颜色。


沈老板端着花盆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云哥塌着腰,整个脸贴在了鱼缸玻璃上和那条朱红色的金鱼比赛大眼瞪小眼,战斗场面异常火爆,最后以双方同时移开视线,比赛平局而告终。


沈老板看着这只猫儿不自觉得笑了起来,眉眼粘上焦糖色,神态温柔,比满花房的花枝还要好看上七八分。


那边还在企图捞鱼的云哥听见声响,赶忙把自己从玻璃上撕了下来,转过身,又重新把自己贴在了灵魂伴侣身上。沈老板从善如流的将云哥抱了个满怀,空闲的那只手还轻轻地捏了捏云哥的后颈。


云哥被捏得舒服,还想逗个美人,就被沈老板手里端着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


“哇,宝贝儿,这是什么啊?”


“就是普通的艾草,你不喜欢蚊虫才抱回来的,”沈教授换了个手,将花盆搁在了柜台上:“除此之外,没太大用处了。”


沈老板又想了想,补充了一句:“倒是做草戒指挺好看的。”


云哥那双看不见的耳朵一瞬间“噌”的竖了起来,他转了转眼睛:“怎么做啊?”


“这样,”沈老板折了一根艾草,掐掉了多余的叶子,在云哥手上比划:“绕一圈,打一个结,然后把剩余的茎缠进去。”


“哦………爱草啊。”云哥从沈老板的手心里抽出了手,在阳光下打量这枚套在他无名指上的简陋戒指,半晌,心情大好的在戒指上亲了一口。


“好啊,我答应啦。”


他们在那尾红色金鱼的注视下凑到了一起,企图用一个漫长而热辣的舌吻杀死对方。







--------------------------------------

当然,沈老板是故意的。


评论(21)
热度(833)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