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非典型灵魂伴侣AU



每个人出生时,身上就纹了两个名字。


一个是你的灵魂伴侣,一个将会是杀害你的真凶。


而你,无法分辨他们谁是谁。



但很显然赵云澜和沈巍从不会为此而担忧。

因为他们的灵魂伴侣与杀害他们的真凶,均为彼此,均为一人。





双方敌对设定,强强。

因强大而被对方吸引,也以让对方死在自己手上而为终生目标。

我只会被你杀死,也只会为你而活。

我想杀死你与我爱你从来是两个不冲突的真命题。

你是我的对手,我的敌人,我的知己,也将会是我此生唯一的爱人。




评论(26)
热度(689)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