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怎么肥四!!!!就一个下午的时间,怎么评论就从 一片哀嚎→谢谢你→舍不得你嗷嗷嗷QAQ→太太你大号是啥( ・◇・)?
我:?(゚Д゚≡゚Д゚)?还有这种展开?!

那我解释一哈吧!是这样的!我大号只用来悄咪咪的关注喜欢的太太和收藏喜欢的文,dei dei dei我大号不是用来发文的,是用来囤文的,谁都不知道!
但我小号有不少,全是用来写文的,你们在其他圈见过的那种——浪过一段时间就悄无声息地不见了的 没准里面就有我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ww

我第一次那么喜欢一个圈子的氛围,因为我遇到的大家都过于贴心可爱辣!【举高高】 思来想去,要不这样吧,完结之后,我该删除的删除,大家想取关的就可以取关了,学业有些忙,我偶尔也会上来看看,当然,如果大家不嫌弃我季更乃至年更的话,逢年过节可能会有彩蛋和番外掉落!

这样可以了吗!👏🏻👏🏻👏🏻

评论(134)
热度(943)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