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劳资的CP今天也是宇宙第一甜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龙城大学>>灌水区

【沧海一声笑】劳资的CP今天也是宇宙第一甜

 



哈,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CP粉请先戳: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走进科学】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听者悲伤闻者落泪】欢迎大家来参加79L的葬礼

【喜闻乐见】我胖虎今天一定要为79大佬笑满一百楼


No1☆☆☆永远爱处长的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大佬,我们早上才刚被封了一个帖子,转头你就在下午开了一个

No2☆☆☆太不给沈教授面子了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别忘了你刚刚通完三个宵,早上还在靠咖啡过活,下午就来磕CP

No3☆☆☆也太拼惹 于20xx-xx-xxxx:xx留言☆☆☆

 

 

 


楼上你忘了,大佬可是在上个帖子猛系了一口巍澜就觉得此生无憾、三个通宵值了的人

No4☆☆☆CP使人起死回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看了三天三夜的监控,你的眼睛真的不痛吗???


No5☆☆☆也使人过于刚强了8 于20xx-xx-xxxx:xx留言☆☆☆

 

 

 

痛啊……我去买了点眼药水,不过吃了好像没什么用

No6☆☆☆79L的叹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


No7☆☆☆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眼药水用来干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完求了,大佬熬通宵熬到神志不清了

No9☆☆☆看来CP也没能救得了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听!!!扶朕起来,朕还能为我CP再磕它个三天三夜!!!我踏马自己放BGM!!!

No10☆☆☆仰天长啸的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大佬真的疯求了,自己放起了BGM可还行????

No11☆☆☆而且还放成了好日子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醒一醒,你放错了BGM了,你的专属BGM是好运来

No12☆☆☆滋醒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就不能放过好运来和好日子吗我的沙雕校友们


No13☆☆☆BGM是无辜的 于20xx-xx-xxxx:xx留言☆☆☆

 

 

 

?????楼上我以为你会说,就不能放过大佬吗????结果是BGM????出人意料,又有点意料之中


No14☆☆☆我怕是也疯求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毕竟大佬是我的快落源泉嘛


No15☆☆☆真的不是嫉妒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哄一哄楼上快流到我这里的眼泪,你说起这茬,我们再顺便把大佬埋了吧:)



No16☆☆☆我不是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17☆☆☆我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还要不要和我一起磕CP了?????敲里吗信不信我拉黑你们!!!!

No18☆☆☆79L的狂怒你驾驭不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错了!【立刻认怂】


No19☆☆☆向大佬低头 于20xx-xx-xxxx:xx留言☆☆☆

 

 

 


望皇上赎罪


No20☆☆☆没有比我态度更良好的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学长你醒一醒,你以前也是我们计算机学院无所不能的大神和传说啊


No21☆☆☆人设崩的过于彻底了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恕我直言,计算机系任何一个专业都没有没听过大佬名声的


No22☆☆☆你怎么变这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休想阻拦我磕CP的步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妄图让我告诉你们,在哪遇见处长的机会高!


No23☆☆☆呵 校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嘁,被发现了吗
No24☆☆☆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嘁,没想到通宵也没把脑子熬坏嘛

No26☆☆☆啧 失策 xx-xx-xx xx:xx留言☆☆☆

 


 

…………


No27☆☆☆我是在看宫心计吗  xx-xx xx:xx留言☆☆☆

 

 

 


…………你们理科生的日常交流那么暗藏杀机的吗???


No28☆☆☆太硬核了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化学系不是,化学系没有



No29☆☆☆我们是正经的理科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物理系发出腐朽的声音


No30☆☆☆亚里士多德落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楼上全部吃劳资一记阿瓦达索命咒

No31☆☆☆暴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了行了,我们能干点正经事吗????


No32☆☆☆比如说 CP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楼上的正事很灵性嘛

No33☆☆☆那么与时俱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诸君等一等!!!!1


No34☆☆☆我现在在沈教授的课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楼上大概和我在卧槽一样的事


No35☆☆☆我也在课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沈教授转身写板书的时候,教室里所有上课的人都倒抽一口冷气


No36☆☆☆我懂楼上两位 于20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我们养雕场这个打哑谜的习惯是不会好了是吗???

来来来,头伸过来


No37☆☆☆我给你们加个buff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


No38☆☆☆说说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啥…………沈教授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只穿了白衬衣来上课

No39☆☆☆emmmm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能的吧,沈教授一年到头什么时候不是三件套好好地穿着


No40☆☆☆上个课跟走秀似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我今天早上遇到他的时候他还穿着那件灰蓝色的西装

No41☆☆☆更何况这也没啥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要平时还好………………但今天,他转过去写板书的时候,他整个背后一条一条的红色抓痕,单白衬衣还真遮不住


No42☆☆☆太显眼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43☆☆☆这三天三夜实锤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44☆☆☆三天三夜三天三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45☆☆☆从此教授不早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46☆☆☆处长那么辣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处应该艾特大佬

No47☆☆☆大佬你CP又发糖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79:


No48☆☆☆我走的很安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真的,所有人齐刷刷的倒抽了一口冷气,空白了几秒,然后下面响起了疯狂的按键声

No49☆☆☆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

No50☆☆☆沈教授这一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故意的吗?

No51☆☆☆ 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不能的吧…………


No52☆☆☆这么陈独秀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细,细思恐极…………


No53☆☆☆腹黑教授爱上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上次那个青春痛文学沙雕写手,别以为劳资没认出你


No54☆☆☆飞起就是一j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m

No55☆☆☆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助教你懂我意思吧

No56☆☆☆watching you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好了本助教知道了


No57☆☆☆敲里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你可以接着说话了

No58☆☆☆严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教授故意的……因为是我上课铃响起来的时候不小心把水全洒教授外套上了…………

No59☆☆☆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59 已被删除】

 

 

 

大家就装作没有看见刚刚那一楼吧,微笑。

No60☆☆☆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大佬为了磕CP不择手段了!!!!助教的实话立马就被删除了沃日

No61☆☆☆可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醒醒!!!你不是毒CP粉啊!!!!你理智一点!!!!这种假糖不要磕啊!!!

No62☆☆☆企图摇醒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完求了,大佬是真的熬夜熬到丧心病狂了


No63☆☆☆大佬听我们一句劝 收手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妨碍劳资磕CP和处长的,就算是沈教授我也删除拉黑一条龙给你看!!!!!!!


No6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我57L劝你收手

No65☆☆☆活着不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

No66☆☆☆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7☆☆☆57我求你收了你的神通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8☆☆☆今天的沈教授来的太早了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9☆☆☆这还没70L呢 大佬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0☆☆☆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沈教授,打扰了,告辞

No71☆☆☆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2☆☆☆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噗,对不起,我没忍住

No73☆☆☆噗噗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噗……这表情包过于沙雕了

No74☆☆☆或或或或或或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因为你实习,不用回来考试,所以你的论文,下个星期交给我检查。

No75☆☆☆教师☆沈巍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沈教授我可以回jiashciosgdfuahfo

好的。


No76☆☆☆我知道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放弃了

No77☆☆☆大佬放弃挣扎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放弃了

No78☆☆☆惨还是大佬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身为计算机系的巅峰也手抖了

No79☆☆☆是绝望没错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相传秦末有种项羽和虞姬所创的鼓法

No80☆☆☆叫做瞎姬霸打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想到大佬竟得真传啊

No81☆☆☆可悲可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恨你们,给我闭嘴你们这群沙雕!!!!!!

No83☆☆☆饱含热泪的79L 于20xx-xx-xx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

对了,虽然只有一个,但是今天的BGM依然可以点👏🏻👏🏻👏🏻

【没想到我会更新吧!!!我自己也没想到!!!完全意料之外的更新,我评论区小朋友们一阵哀嚎,九点钟突然爆手速写的!!!!瞎瘠薄写的没有过脑子!!!!糖好像很少!!!!】

评论(216)
热度(58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