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NG场景。



1.周小篆:卧槽我看错了,不是两只小熊!!!是小熊维尼和他的朋友们!!!!!




2.周小篆:何医生怕不是还是个草莓口味的。


何开心:?你怎么知道我和韩神喜欢用唔唔唔唔——


韩沉:别说了


何开心:哦……


韩沉:…………是不是弄疼你了?


白锦曦:…………


白锦曦:导演!!!我不拍了!!!!!!【老娘掀翻这桶狗粮.jpg】




3.你不想要他吗?


那时的韩沉轻飘飘看了他一眼,扭过头去回了她一句,想啊。


白錦曦欲言又止,那你——


那你不会是不行吧?


韩沉忽然抬起了手臂,瞄准白锦曦,眯了眯眼。




4.后来周小篆努力解读了一下当时白锦曦的表情,那像是在“万人皆醉唯我独醒中”又夹杂着那么一丢丢“食屎啦你们这对狗男男”的愤怒。


白锦曦:不是一丢丢!!!!是很多!!!!!!




5.白锦曦:呸!老娘不吃!


何开心:听说狗粮吃多了会秃头诶!


周小篆:怪不得——


白锦曦:好了好了,你们给我闭嘴做个人吧!!!!!!!







评论(11)
热度(359)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