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来了?”沈巍仍旧垂着头,声音嘶哑。

赵云澜轻哼了一声,没有回答他,将黑洞洞的枪口抵在了他的太阳穴。

“有些话我说过,你却总是记不清楚。那我只好用点其他方式了。”

赵云澜咬着牙笑了起来。

“沈巍,是谁给你的权利替我赴约的?你是活腻了还是嫌钱多要再烧一笔?”

沈巍听闻小幅度的抬起头来看他:“你这是要和我——”

“想都别想,”赵云截住了沈巍的话头,枪口下滑挑起了沈巍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我告诉你沈巍,我赵云澜的字典里从来没有离婚分手这几个字。”

“有且只有丧偶。”

“而且还只能丧于我手。”




沈巍低下头,在赵云澜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个甜蜜的微笑来

——到真不枉费他卖的这回惨。





“老赵啊,你不是说沈巍是故意的吗?故意的你还放他走?”大庆小心地避开了昏睡中的男人,小声的贴在赵云澜耳边问道。

“哼,这个人心思重,难养活得狠,”赵云澜伸手从沈巍外套的里层摸出了个袖扣状的定位器来:“既然他都做到这个份上了,那我总得给他点甜头吧。”

“毕竟——”

赵云澜将那枚小巧的定位器扔在地上用脚碾得粉碎。

“他可是我的合法丈夫呢。”

评论(11)
热度(7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