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我赶忙上来和你们分享一个今天发生的事就跑。

今天我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候坐到了别班的几个熟人边上,午休的时候突然就聊起了镇魂,聊着聊着又突然聊起了LOFTER。


熟人A:“话说我在还没有卸载LOFTER的时候有一个很喜欢的作者,她名字超级长我一直都记不清楚。虽说不认识吧,但我又总感觉她讲的各种日常我都很熟悉。”

熟人B:“?难不成是我们学校的吗?”

熟人A:“我不知道诶,但是如果真的是的话,我应该………会先暴打她一顿抓来炖汤吧……让她老是不更新!”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炖汤可还行,好呀好呀,到时候叫上我啊,我带砂锅和佐料!!”

熟人A:“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如果真的是我们校友的话考完试我把LOFTER装回来我们一起去!”

熟人B:“不过话又说回来xx你也有LOFTER的号吧?我记得你之前提过一嘴你也在写文?”

我:“啊有的,虽然是个小透明,我昵称叫咕——”

熟人A:“啊我想起来了,那位作者的名字叫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熟人A:“嗯?xx你刚刚说了啥?”

我:“………no、nothing”


我溜了👋🏻

评论(197)
热度(773)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