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细节我都记不太清楚了,只有一个场景我从头记到了尾。


钟声响了十二下,最后一声落下时,有个人从迷雾中走来,他出现的一瞬间,昆仑山上所有的雾气如同潮水般退去。天光乍破。

有一人一猫从街的另一头跑了过来,他们仨在我面前相遇拥抱笑闹,然后推推搡搡的穿过我一起走向了归途。

我一瞬不瞬的看着他们的背影安静如鸡,却见天光中那仨货中看起来比较温和的那个转过来冲我笑了笑,又挥了挥手说,谢谢你们来听我们的故事,现在我们的故事讲完了,那就散了吧。

这段时间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在梦中闭上了眼,我在现实中睁开了眼。

评论(28)
热度(391)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