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上回讲到什么地方了?哦对,小姐姐给大佬准备婚礼惊喜是吧。

婚礼当天大佬大早上就拉着穿着短婚纱的小姐姐一直在迎宾的地方守着巍澜一家子,还怕小姐姐饿了,时不时的偷偷给小姐姐塞糕点。
结果等到了拍照贼六的学长、等到了一见面就嘲笑他求婚沙雕的沙雕校友们、等到了凭一己之力扛着台摄像机的助教,就是没等到那一家子,连大庆都没有!
大佬心如死灰,当然不是不够爱小姐姐,但是,大佬发出腐朽的声音,没有CP祝福的婚礼还是什么合格的婚礼!【x】



后勤推开门礼堂大门,有点沮丧的大佬走进礼堂,结果一抬头就发现神父面前已经站了一个穿黑色礼服的人。
那人转身,笑容温和,大佬见状却脚一滑差点与红地毯亲密接触,头脑一片空白内心无声尖叫。

大佬同手同脚的走到了神父面前,也学着沈教授转过了身,面对那一扇大门。

他的新娘会从那里出来,这让大佬无端端的有点紧张。

礼堂大门再次打开,先进来的是穿白色短礼服的大庆和蓬蓬裙的小花花,他两有一只手互相牵着,另一只手都抱了一束无杂色的捧花。
在他们之后进来的才是穿白色长婚纱的新娘小姐姐和她挽着的穿白色礼服的云哥。



云哥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还咧开嘴冲这边笑了一下。我的妈耶,那瞬间大佬脑阔真实当机,第一反应居然是怪不得助教要扛个摄像机,我cp结婚这种大事当然是要越高清越好。

大佬看着自己的新娘子【和自己男神】走向自己,突然就觉得这条红地毯特别长,长到他整个人都心动不已,每一步都仿佛走在自己心上。
当然,这句话站在沈教授边上的他是不敢说出来的……



好久好久之后,在大佬心里大概过了一千年那么久,云哥才终于把小姐姐的手放到了大佬手心里,他眨了眨眼,悄悄的对大佬说,我把她完完整整的交给你啦,你要好好对她啊。大佬忙不迭的点头,生生把眼泪憋了回去。



而云哥朝边上走了几步,站到了沈教授身边,握住了沈教授冲他伸出的手。他两相视一笑也同新人一样面向了神父。
这就是小姐姐送给大佬的婚礼惊喜——


今天是他们四个人共同的婚礼。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疾病还是健康,不管是年轻还是衰老,你是否愿意永远爱护她/他,安慰她/他,陪伴她/他,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我愿意。


……



他们在阳光和人群中亲吻。






沈巍站在神父前向赵云澜伸出手的时候,手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

那是他平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手抖。

往后余生,再未有过。

————————————
大嘎好,我没结过婚,我又来瞎瘠薄写了。会断断续续的修吧,你们先随便看看

评论(88)
热度(16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