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说来,在遇到云哥之前,因为工作原因助教常常会帮沈教授填表,也因此问过沈教授很多次他的生日日期,但无一例外都是寡淡的一句一月一日。
后来某一天,助教再次帮沈教授填表的时候,嘴比脑子快的又问了一次,刚说出口就觉得不对,向沈教授道了个歉,说,是一月一号吧。但没想到刚要下笔就被沈教授阻止了,还得到了个不同的答案。

沈教授面色温柔的说了一个日期,望着助教满脸“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还好心情、颇为贴心的解释一下,这是我和我爱人重逢的日子。
想了想又加了一句,配偶的后面,可以填上他的名字啦。


助教:?????生日也是可以说换就换的吗??????不是等等这样也要秀恩爱??????

助教:教授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你人设塌了!!!!!

助教:教授你等等你们也还没有结婚!!!!

助教:……………OK,I'm fine,你是我领导你说了算🙃




————————————————
逢年过节漂流瓶见之七夕限定。
我只逢年过节上这个号。但是这回是真的特殊情况了。
我相信只要我提前发文,7000粉就追不上我。
我就能推到下一个逢年过节。


评论(41)
热度(1137)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