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上次更新说的“待她熬至年迈”里年迈指的不是年纪。

观澜心情郁结多年,其实并没有活到你们想象中的很多年。

而且我知道其实挺多大宝贝儿希望看到观澜结婚生子,能让自己人生幸福。但是很可惜,因为她见过她父亲们之间的那份爱情,她自觉无法像他们一样爱着别人。所以她致死也没有结婚,没有生子,甚至没有领养孩子。
这是我从一开始就设定好的了👋🏻【我是个魔鬼】
除此之外,观澜一直都在好好生活。她没有孩子,但她当了幼儿园老师。她没有伴侣,但她有大庆。

人生不可逃里的大庆和观澜,他们两个不像知己,不像亲人,不像友人,不像爱人,他们之间是多种感情纠杂在一起的更为复杂的感情,不能单单用一种羁绊来解释了。

所以大庆是绝对不会和观澜分开的,他两之间不存在谁先走谁后走,这对于他们两个来说是理所当然的。


不知道这一通胡言乱语你们有没有懂我的意思orz

评论(36)
热度(547)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