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人生不可逃

第二十五幅是他们一起哄沈观澜的画面。

怕雷声的沈观澜窝在床上团成一团,赵云澜紧紧的搂住了她,替她捂上了耳朵。大庆跪坐在床上,轻柔的将她和赵云澜裹进了柔软的毯子里。站在窗边的沈巍神色担忧,一边拉上了窗帘,一边侧过身去看床上的他们。




友人看着乌云密布的天,无意识的说到:“哎,观澜我记得你以前很怕打雷的。”

“嗯,”沈观澜将手搁在窗台上应了一声,无所事事的等待着大庆来接她:“但现在不怕了。”

友人惊讶的回首看着她:“什么时候治好的?这也是可以治的?”她嗤笑了一声:“忘了什么时候,就那么好了呗。应该是长大了的缘故吧。”




其实她又说了谎,其实她是记得的。

那是沈观澜十八岁的一个雷雨夜,她在这一夜送走了赵云澜。外面雷声隆隆,她最后握着他的手,红着眼眶,在他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当然是记得的,怎么可能不记得呢。

从此以后,再没人能像你们一般,揽我入怀,替我捂上耳朵,拉上窗帘隔绝雷声。

父亲,我要的从来不多,可是连老天都在笑我贪。

评论(70)
热度(9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